Deicide

SY: SevenHours
靠评论发电,喜欢的话评论一下吧!

The Birds:孵化家庭(简介)

null

门牌号:28083534

主要人物:蝙蝠家
附加标签:迪克是个好哥哥, 迪克是夜翼, 杰森不是红头罩, 提姆不是红罗宾, 达米安是罗宾, 杰森代号是冠蓝鸦(Blue Jay), 提姆是乌鸦(Crow), 设定复杂且自由,让我解释下,布鲁斯没有收养任何这些小孩们,实际上,他还没遇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呢。寻找家庭,无CP,家庭故事,兄弟情谊,相互爱护的兄弟,家庭情谊,蝙蝠兄弟,大家都是好哥哥,布鲁斯是好父亲,不承认的蝙蝠爸爸,有阿尔弗雷德但他不是重点
简介:“命运一定有一种奇怪的幽默感,把他们四个放在同一个屋檐下。不过,这是高谭市。这座城市并不以幽默感而闻名。”
AU设定:迪克12岁,杰森11岁,提姆10岁,达米安8岁。他们四人并没有被布鲁斯收养,而是一起被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收养。但他们拥有彼此,所以生活也没那么糟糕。只要他们保持低调,有足够食物,不因为自己各种各样的“活动”被抓住,这四只就没事了。
所以,也许他们应该学着不要再碰到高谭市的黑暗骑士。

作者说:我写这个文已经一年多了,但它只在我的谷歌文档里,只有我喜欢。我想,“为什么不看看有没有人想读这东西呢?”
所以我来了!
我只是把第一章贴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。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耶,我会写完它!如果没有,那我就把它删掉,继续向前看。
这个想法最初是受到我之前读过的一部小说的启发(如果我能找到,我会放个链接),在小说中,蝙蝠侠在学校被劫持为人质。虽然我被这个想法逗乐了,但我意识到,以漫画中的男孩们的年龄,他们远不可能同时上同一所学校,所以我决定改变这一点。然后接着,很多变化发生了,然后呢?

译者说:这个蝙蝠家的文真的很fluff,作者售后有保障,现在正在写第三部了,太强了,前两部每一部都有21章,啃起来非常满足。但是要完授权才意识到翻译的话工程量有多大(跪了),总之慢慢来吧,希望大家喜欢。顺便一说作者大大是个话痨,每章都有很多作话,大家多多去原文回复吧。因为没有Beta,如有建议请尽情提出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3 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Deic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